睽違一年六個月, 終於又回來部落格了, 今天何小姐跟說看我都沒有更新, 就問我最近如何呀? 從我的fb上看到, 感覺我過得很開心. 問我在做甚麼? 或許以為我還在做娛樂新聞的工作, 而且專職韓流新聞吧!!

嗯~~ 我覺分享生活的事就是最真實的, 即時的, 那一刻的快樂和鬱卒, 讚美與咒罵, 就直接地說出來吧! 而在我的wall上最常看到的, 都是該我快樂的事, 因為快樂最值得與人分享, 不是嗎?!?!

我說因為看韓流, 看孩子們很開心, 加上現在的時間很好用, 工作以外, 娛樂, 拍拖, 和家人相處都填得滿滿的, 這種生活真的很棒. 至於工作, 認真就好, 不要累壞自己, 不要占據生活, 不要變得生屍走肉就好了.

친구야... 우리 같이 행복한 생활을 보냅시다....!!!
朋友啊... 我們要一起過幸福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