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900590120021658.jpg

韓國步入秋天,很多果樹都在掉果了,前天去撿了栗子,今天教會活動後到處散步拍照時,看到學校活動中心出來的草地上,掉了很了杮子,我的天啊!隨便就有一棵杮子樹,還有之前經過的梨樹、蘋果樹、梨樹等等。 更讚的是琴太太叫我一起把掉在地上,沒有被鳥吃過的杮子撿起來帶回家,結果我們大約撿了十個,把掉下來摔破的部份切掉,削皮就直接吃了。

photo_900590153354988.jpg

果然,最天然的水果絕不是死甜,也沒有市場上賣的那麼甜,最適當的甜度,軟軟的,籽都熟成可以吃的喔!而之前一些梨、蘋果和棗子,都有被我們撿回來吃掉的... 嘻嘻! 這種市在城市恐怕不能發生,就是有掉下來的水果,多半人也不會或不敢直接撿回家就吃,因為深怕受到污染和髒,還不如直接去市場或超市買,但在鄉下,不是自家種的植物,掉在地上的果,就是大自然的禮物喇!

arrow
arrow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