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已經完成了四分之一

來到四月天,先忘了是愚人節

紀念哥哥的音容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清晨七點在家樓下公路發生一場交通意外,還在睡夢中的我被二姐吵醒,相望的第一句話不是問候,而是「架貨櫃車"責"扁左架的士呀!」,心想著本來就要起床準備上班嘛!就早一點起來好了,但心情依然平靜,只不過是公路上的交通意外嘛!

沒想到走到陽台一看才嚇了一跳。 趕緊戴上眼鏡看了樓下的情況,救護車、警車、吊車和一票相關拯救人員都在,燈號不斷地閃著,雖然沒有血跡斑斑、煙霧火爆的場面,但眼看著計程車就這樣被壓扁了,實在也有點驚心,跟姐姐討論著兩台車的行車路線,看著4台救護車預設車上到底有沒有乘客、有多少人被困,心念著被困的人的生死存亡。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member that piano, so delightful, unusual
That classic sensation, sentimental confusion

Used to say "I like Chopin"
Love me now and again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ke Visual Poetry - ImageChef.com

喜歡一葉榨醬草

綠色的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完成了周六的錄影,宣告恐怖工作周終於結束。

恐怖的是日復日地在電視城裡奔波著,工作中只見行屍走肉,對後續工作100%地忘記,出外工作還不停地遙控公司同事幫忙處理自己的業務,這樣等於有兩個人在做事,一天可以有48小時用,抱歉!我在盜用別人的時間,罪過罪過!!

還有工作加上生活應酬,六天有五天都凌晨三四點才睡,又早起上班的後遺症是,臉上最顯眼的位置長痘痘了喇!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稿與主持人的關係是這樣的。每當撰稿想好了主題,聯繫過主要的嘉賓也溝通過後,擬一些相關的訪談內容,寫稿,主持人接過稿子要消化,要了解,要跟嘉賓溝通,然後進行錄影。

有時候節目內容是沒有嘉賓的,就由撰稿寫全稿給主持人,不管他們意會、消化、強記也好,總之最後能講出來又不錯就好了。

但有時候內容並不是如撰稿所願要寫的,例如上周末定了稿,周一又突然有總經理大人的友人主理的學校有慶祝活動,如此這般在沒有程序之下,要我們把那一個活動宣傳加到稿子裡,外加活動網址,千百個不願也敵不過主管們的俯首答允。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次有競爭的特首選舉,一場有200名市民參與的選舉辯論會,有八大電子傳媒,有百萬市民收看。

辯論會場就在我工作的地方,昨天已經出通告今天會封路,今天早上就有警察在設置鐵馬,警車不時進出,在辦公室往下看,示威的人只是小貓兩三隻(離市區太遠了),聽到零星的口號聲,袋巾比煲呔早到,還做了一次小綵排,畫面上他笑容可掬。

下班回家節目剛開始,論精彩確實沒有第一次八百選委辯論會的耳目一新,袋巾明顯因為第一次的好表現而顯得緊張了點,但是以我粗略估計,袋巾的掌聲比煲呔多30%左右;煲呔不時表現那不常見的燦爛笑容,不過感覺和印像已經比上一次好多了。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4 Wed 2007 23:10
  • 假期

某旅遊雜誌有一句口號,每次讀到內心就會蠢蠢欲動,「一返工,就想放假!」

這一陣子都在想和準備即將登陸台灣和日本的事,有意無意間都在注意行程,工作這麼久了,好像都沒放過像樣的假,真正的annual leave等到五月才展開,想不透,這些年工作的日子是怎麼熬過來的?!為甚麼願意為工作而放棄時間?!

想想造物主尚且七天有一天假,我等凡夫俗子拘拘肉身,還日夜拼搏,八天也未必有一天假,生活都被工作包圍著,身心俱疲大概是這樣來的吧!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