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悶了六個小時,直至下午三點鐘才跑過去做不是我做的事「接電話」,電話不常響起來,即將離職的同事說有個笑話要跟我分享。


同事要離職,聽說她的朋友正好來應徵她的職位,哪個人過去曾應徵過另一個職位,我的上司昨天給他面試了,今日回來問即將離職的同事的意見,原來她的朋友不太喜歡呆板的工作,常嚐試一些較富創意的事,所以想當個創作人,但從未有這方面的經驗,如是者我上司說


「佢冇經驗...咁我要教架喎...你知我好懶......。」


同事立即臉冒三線,不知該如何回應,心裡暗喜上司偶有自知之明;心裡暗悲這一年來上司毫無賜教,更無偷的機會,只有胡亂地自學。


坦白地自知,教我們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