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忘了帶手機出門,回家以後,姐姐說有一位叫michelle的找我,在我的親友團裡只有兩位叫michelle的女子,一位是不太熟的高中學姐,一位是在台灣的澳門好友,當我回電的時候,一心想著是好友來了香港。卻沒想到是星期一給我面試的主考官...

很多人都知道我唸傳播科系是因為我喜歡廣播,當然對電視、電影或其他的媒體工作都有相當的興趣,這次應徵廣播電台的節目助理,是想試一試自己實力和從中多了解電台工作,面試過程輕鬆愉快加上筆試的內容,我覺得自己表現還不錯,離開的時候也是抱著平常心,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價碼太高,成事的機會不大。

當電話那頭傳來不太熟悉的聲音,但是在對話中知道對方就是michelle本人,感覺很親切。她告訴我起薪點是不會調整的,現在球就在我手上,我欣賞她不做作,也沒有一般公司聘人總喜歡討價還價,又或者還價時說些「廢」腑之言,清脆俐落就是等我的回覆。

數目多少不便多說,但我仍是很開心,比某大公司請我還要開心,因為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今天憑實力能得到認同,這種「被認同」的快樂感覺實在不能言喻,何況對方是香港的重要電台,無論口碑、工作性質都是年青人嚮往的地方,來到今天突然成為搶手貨,多多少少也證明了我適合這一行,這種機遇真的令我感到很高興。

LaLaLaLa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