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Tag 遊戲規則

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被scarlett小姐tag中
http://www.xanga.com/home.aspx?user=scarlettwoo

題目: 五個怪癖



趁lastday這個日子,好好再享用公司提供的一人一電腦,肆無忌憚上網玩一番。



我的五個怪癖



1) 喜歡問「點解」、「點樣」

以前我總不太覺得自己每事問,近年姐夫常說我有點煩,甚麼都要問才開始發現。對社會很多事情,略知二三後,總會問身邊的家人朋友「點解......」,在家裡看電視或電影台,劇情的發展已過了我所知的片段後,我就會問「之前邊個同邊個點點點.....」「佢哋做咩會咁......」他們的回覆總是「你自己睇啦!」久而久之,連自己都發覺我真的「每事問」



2) 收藏儲物癖

我是個蠻念舊的人,過去很多同學、朋友送的大小禮物,即使是一張寫上片言隻字的紙,我都會好好收藏,肥皂有十幾個、放著的大小娃娃從電腦桌放到書桌再到床頭,還有很多很多。相對於姐姐善於儲物,過氣舊物必遭她拋棄,而我就喜歡放著、留著,然後成為她們口中的「收藏家」。



3) 不喜歡收拾

承接怪廦二號,喜歡儲物卻不喜歡收拾,小學時候,我的畫櫃只會在農曆新年大掃除的日子才會執拾,整整有條的日子大概可以維持一至兩個星期,往後的一年日子書本全都是層層疊,要找書就要左翻右翻,我習慣又喜歡在堆中找東西,現在家裡電腦桌上的東西有的是去年擺到現在,還在層層疊,太整齊的話會常常找不著東西,真的。



4) 搣手皮

手指經常長倒刺,別人都說要用指甲挾剪,我卻都用手指去搣而搣得太過份,有時更會流血,都痊癒後皮膚變得堅硬,我又會看不過去再用手搣痊癒的地方,重覆又重覆著,好幾次跟自己說「不要再搣喇!」最後還是失敗了。



5) 搭車打哈欠

我不是特別喜歡睡覺的人,但哈欠總打不完,尤其是每搭上交通工具後,無論有沒有人陪伴,無論是巴士、的士,甚至私家車,總會不自覺地狂打哈欠,有人說是因為空氣中氧氣不足,但是為甚麼別人都不會,總是我一直打哈欠,這是控制不了的怪癖。



朋友,你被貼了



小科 http://spaces.msn.com/members/flhcat



小穎 http://www.xanga.com/home.aspx?user=shineihk



小日 http://daysc2.blogspot.com/



黑暗少女 http://www.wretch.cc/blog/lagerfeld



藍毛 http://www.wretch.cc/blog/lagerf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