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過得有點乏味...

起床...梳洗...上班...工作...下班...上網...睡覺......

上個周末放假...上班...放假...上班...日子過得有點怪裡怪氣的,是因為時間與生活配合得太有規律才有這種感覺了嗎?

去了一天南丫島外景,整天在水上的漁排上,在今年第一個30度的日子,曬得要命,曬得像個小炭;不過也嚐了一頓海上鮮,真的很好吃啊!也玩了很多漁民智慧遊戲,人啊!用分數換回來的所謂知識也真是陶然,漁民當著大海訓練出來的生活智慧,不比我們差啊!他們會的繩結跟童軍有得比呢!

離開大海上岸後,站著也覺得搖搖晃晃,看來我還是該屬於陸地的!遜...

昨天錄影請來一位記憶大師,人家教將文字變成圖像來記,這可是為了裝載長期記憶的啊!對於藝人總是憑藉短期記憶來記稿是兩回事。

其中一位主持人就說,她跟某前新聞主播錄影主持的時候,對方好心地教她用這一招來記稿,拿到稿後主播就開始在稿子上畫圖畫,拍攝下來主播NG了五十幾次......

此時另一位主持人就問「你有沒有吐他糟...。」 「沒有啊!」 「要是我一定吐他糟。」 :)...不沒有反應,因為我習慣了......

今天收費台有位同事不跟公司續約,清楚啊!是他不跟公司續約啊!在這個大時代,被人看扁的這一代大學生,辭職耶,大家都有點驚訝,也會揣測他到底有何新打算,但我卻不訝異,本來這裡就沒有留下的理由,決心離開才會有新開始,這也是我工作的習慣!

加油啊!各位舊人眼中失敗的新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