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工作都不太投入,尤其是對正職無動於衷,看著昂平360延遲開幕也暫不接受傳統採訪邀請的事件,本來想約下周外景拍攝的事也肯定不成事了,上司來問我要不要再賣些主題給監製,我的回應竟然是,不急喇!以前禮拜三才去賣主題也來得及,哈!我竟然是這樣的回答耶,難以置信。

不知道是因為工作忙,還是事情真的太多了,新加坡來的親戚十二人,來五天我也抽不出個半天來陪他們去玩或逛,趁今天有半天補假,就去跟他們吃個下午茶,閒聊一下就送他們上車去機場了,說實在我從沒遇過這樣的親戚,不計較又有氣量,六個小孩子都教得很好,不會吵著要買東西,也不會鬧彆扭,總是笑嘻嘻的,更重要的是他們都會互相照顧表兄弟姊妹,過馬路都會大牽著小的,不必擔心一個六歲的小女孩會自己吃完一隻鳳爪啊!

時間的分配也多了世界盃的份兒,從本來每天只看一場進展到看兩場,遇到好賽事也要躲在房間裡用電腦上網看,法國隊岌岌可危,巴西留力得濟,阿根廷人腳好齊,仲有.........要慢慢睇!

對了!預告了這一篇要上傳小學同學的照片的.......
他們是我的小學同學,是最要好的朋友,在同學的婚禮上,這對已婚男子,發生撞衫事件,粉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