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陳文華   詞:杜鑫   唱:蔡健雅 

忘了你的姓名 忘了你的聲音 回憶就一步一步遠離
忘了天很透明 忘了風很無情 也忘了當時擁抱的甜蜜

愛不再繼續 一個人離去 另一個人 學習忘記 
失去了記憶 我的世界 能不能夠 風平浪靜 
我 不能忘記 深愛過的你 太過洶湧的回憶就像風雨來襲 
每次想你 都慢慢沉溺 失憶症是一種無法治癒的清醒

暴風雨 轉眼間就要來臨 
當所有關於你的舊情節還在翻雲覆雨
走下去 天空瞬間就放晴 
經歷遺忘的風雨再看不見親吻的痕跡
不再想你 yeah

我的勇氣 已不言而喻 我學會了將自己從往事中抽離
不再想你 就這麼決定 失憶症是一種難得一見的幸運

忘記了你的姓名 忘記了你的聲音 忘記了我的愛情

~~~~~~~~~~~~~~~~~~~~~~~~~~~~~

不久前在朋友的blog上聽到的歌...
蔡健雅...從呼吸開始就很喜歡她的歌...
陌生人也好好聽啊...
今年更得了金曲流行類最佳女演唱人獎...
恭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