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看過“我係金三順”後,對韓劇有了新的想法,最近又接連看了兩齣韓劇,感覺還不錯,至少也不再是“亂倫、絕症、復仇”的韓劇三部曲,年初在韓國大紅mbc的“宮”和SBS的“My Girl”,我花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看完,最高紀錄一天看七集,“宮”的節奏比較慢共廿四集,基本上十九集以後到廿三集都比較難過,劇情停滯不前,有點硬撐廿四集之嫌;“My Girl”是一般的韓劇長度共十六集,節奏較快,大概到十四集才會發出“可以快一點嗎”的怨言。

兩齣劇的感情線發展同樣是兩男兩女,兩位男主角均出身皇室貴族或是酒店大亨之後,女主角則是平民百姓,或者窮家女靠詐騙過日子,而女配角更是必出身名門,原來跟男主角是一對的,又自以為是退出、後悔、死纏,然後被男女主角的真情打動默默離開;至於男配角跟主角是好兄弟,卻又深愛著女主角,不同的是“宮”的李律沒有太表露自己的感情,所做的也不多;“My Girl”的徐正雨一次又一次表露感情,甚至做到求婚的地步,當然,美麗的愛情故事是眷戀專一又至死不渝的人,男女主角是應當在一起的。



看“宮”的時候感受不深,“My Girl”看到一半的時候,發覺為甚麼要一段快樂的愛情,非得經過感情煎熬,甚至猜度才變得光明,兩套劇我都喜歡第二男主角的角色,不懂為甚麼女人愛一個男人就要這樣痴痴地等,等對方告白、表露感情,要是我會選擇愛自己的人,比苦苦煎熬來得快樂,反正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放棄得不一定是最好,你說沒爭取過就放棄很不值嗎?唉!男人有時候真的像木頭一樣,要對方表露感情何甚困難,ㄍ一ㄥ起來又回歸原點,女人還要等嗎?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終日為感情流淚,感情自私並沒有不好呀!愛發自內心,一切在心中,其實大多數人,最後在身邊的另一伴不一定是自己最愛的人,不論男女都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