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天的採點工作,實際工作了七天,今天先到北京新開的歡樂谷“看”,這裡跟深圳歡樂谷是同一個集團的,剛開業應該還不到一個月吧!簇新的環境和機動遊戲,地方很大,因為都在平地行走,不像海洋公園要走斜坡,而且一條路點到點,所以走起來一點也不累。

接著回城裡吃北京填鴨去,那裡屬於較新穎的烤鴨店,感覺很不錯,我即席問了些有關吃北京烤鴨的資料,原來傳統是片出108片皮肉相兼的鴨肉,但現在的每家都有各己的標準,吃法也越來越多,甜麵醬、大蔥以外,還加黃瓜絲、蘿蔔絲和蒜泥,我覺得味道比傳統的要好。

離開前的最後一站,就是尋找更好一點的四合院來拍攝,跑到城郊去,經過一大片草原、綠色隧道,是北京的別墅區,環境很多,聽說很多明星都在這兒買了別墅,而且管理公司都很“口密”,保護隱私權做得很好,果然是高尚住宅區啊!

這一次行程我們都搭中國國際航空,在北京機場延誤了一個小時才起飛,當飛機準備起飛時,看到旁邊的跑道排了一架接一架的飛機,哈!首都機場“堵機”跟城內堵車一樣嚴重!

回一香港已經是凌晨十二點多,終於結束這個短暫而充實的不可再充實的工作,體力上累是小事,重要的是對這個工作的心態,累了。

今天回公司時,遠處看到廣播大樓,還真令人卻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