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誌竟然可以在8月28日晚上十二點以前送出,真是難得,證明我們今天拍攝蠻順利的,個人覺得還有點超前了。

今天六點起了個大早,參與拍攝的女孩更得五點就起來化妝準備,對還在放暑假睡到日上三竿的人來說,這鐘點實在是有點...早,七點十五分出發,大早到了大連的超豪華bungy jump,哇!海面上五十五米還真的...腳軟,看見參賽女孩站到跳台的時候,我都替她們...腳軟!

接下來去拍了大連的海鮮大餐,飛蟹、牙片魚、海參、鮑魚樣樣齊,真是難得的海鮮宴,雖然沒有我們香港人的味道,主持人也吃得不太習慣,但是算是人家的一個招待,也不錯喇!

後來的拍攝就比較輕鬆,都是些過鏡鏡頭,不難但太陽伯伯在煙霞天晒得我頸背和肩膀都紅紅的,回到香港得趕快去做美白了。

今天拍攝工作總算順利,後續的還有待努力,北京的更是未知之數一大把,喔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