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十二天的拍攝行程終於結束,拍攝完成花了廿分鐘把攝影機都收捨好,當導演喊著出發往機場的一刻,真有如釋重負的感覺,疲於奔命的工作暫告段落,是該回家的時候了,我們都懷著期待的心情……

今天大早為大家叫了永和豆漿大王的外賣,吃過早餐後,大伙兒帶著全部行李去了北京大董烤鴨拍攝,上次survey時已經吃過這裡的烤鴨了,味道真不錯,工作人員也拍得開心,吃得過癮,而且這裡的經理也非常好客,還打算請我們吃烤鴨大餐,但是被我婉拒了。

既然我們有錢剩下來,錢又不是我的,為甚麼要為公司省這點少錢,何況實際價格已經比我預算的少,經理又再三打折扣給我,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兒,酥化的鴨皮、藏紅花燴蔬菜、更嚐到了剛推出才兩天的涼菜,淮山拌話梅拌……,快樂的氣氛無價……

拍完後就到行程的最後一站,西單大街,在內地尤其是北京,在街頭拍攝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不但要申請批文、向相關部門打招呼,就是拿著這些東西去拍攝,一旦引起圍觀,便衣公安還是會過來干涉,驅散人群,人群不散的話我們就得離開現場,要知道我們兩位主持何不一般,在內地也有超多粉絲,他們一出現人群就圍過來了,人牆還越圍越小靠近攝影機,連我都緊張起來說。

後來便衣還是過干涉了,就在那一剎剛好拍完,我們趕緊把東西都收好,直奔停車的地方,到機場去,回香港囉!!

三個小時航程百無聊賴,聽音樂、看電視,最好就是趕緊把最後一天的帳目給清一下,然後做個總結,回家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