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了一個雙重黑色星期五,今天又踏上前進大陸的旅途,不知怎地心情就是很鬱卒,很討厭這個差事,很煩人…這些不為我所控制的安排,都在狀態以外,機票不是我訂的,竟然有一位主持人的票是“假”的,即便機票在手,來到機場,地勤人員說這張機票根本沒有訂位,連後補也沒有,是一張“空頭”機票,去的這一程還好還有機位,就立即給補上,但是主持人回來這程,經查核過機位全滿了,他根本上不了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算是出閘脫腳嗎?主持人也提出七天前跟我一樣的疑問,這趟行程不是兩個月前早就確定的嗎?為甚麼會到出發前一個星期才說沒有機位,這有問題?哪有事情?好不容易全團人可以坐同一班機了,卻又發生有空頭機票的事,而為甚麼要我來到這個時候,還得負責這種事情,為甚麼?這麼爛。

我開始問為甚麼了,證明我開始承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