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很ㄍ一ㄥ的事情後,某藝人似乎在房間裡一夜靜思,今天態度一百八十度逆轉...呵呵!

今天只拍兩個景點,可是到第一個景點黃龍溪古鎮就花了將近三個小時,話說本來我們打算七點半出門的,沒想到昨天到三聖鄉的中央低級幹部又跟我們去黃龍溪,為了避開跟他狹路相逢,我們提早七點鐘出發,沒想到走了一半遇上了封路,迫著我們的車子要抄那種鄉村裡的石屎小路,一路顛簸還不止,又踫上運煤車翻側的情況,路子停在中間前無去路,後有追兵的;等了將近半個小時路終於通了,當車開到大路不到一百米又遇上了封路,迫於無奈又抄回小路走,媽的,快到一個大路出口時又被堵住了。

這次距離目的地才七分鐘不到的車程,有人建議我們下車走到黃龍溪去,後來我跟導演下車到路口去看個究竟,不但車子不能駛出大路,經過的車輛都要回避到小路裡的屋子後,不久我們看到一隊剛送完葬的隊伍經過,本來兇巴巴的警察突然舉起雙路說“各位老百姓,不好意思......”,但送葬的帶頭人不看在眼裡,勇敢地往大馬路上走過去,還不到兩分鐘,中央低級首長的車隊剛好經過,不久路就開通了,我們走到大路去等車來接,一踩上去就知道這柏油路是新鋪的,唉!只能嘆句“勞民傷財”呀!!

拍完古鎮,我們又要到成都去拍麻辣火鍋,還差點遇上大陸一貫情況,說好了拍三個小時,突然說只能拍一個小時ggyy的一堆,後來也不管那麼多,到了就是狂拍又盡情的拍囉!!

結束時才六點多,我們回去輕鬆地吃個飯,再聊天時又提到在成都拍得不知時日過,看錶的次數少之又少之類的,導演就說“成都是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哈哈!這可是成都旅遊宣傳的語句耶,導演也深有同感了吧!但老實說,我也很認同,至少這裡比北京好千百倍啊!!

明天就是成都拍攝的最後一天了,希望一切順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