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節目的大陸之行,只剩下明天開始的西安六天了......

今天大早第三次到武侯祠大街的錦里去拍攝,本來約好了一些內容需要對方管理公司配合的,結果到達現場甚麼都沒有,人沒到、東西沒準備...等等,我們只好一邊等他們人到事情辦好,另一方面就自己跟攤主溝通協助拍攝,最後我們拍完四分之三了才有人幫忙,最後兩個小時順利完成,good!!

到最後的互選環節,老實說各工作人員都蠻緊張的,工作在忙也很關注最後誰勝出比賽,結果也不太出乎所料,畢竟經過七天的相處,大家對選手們的表現都有默契了,反正結果正常就是了。

工作完隨意在成都逛了一下,晚上去吃了正宗重慶麻辣火鍋,還好不太辣不太麻,後來才知道是微辣的,就叫廚房再加辣...其實這火鍋油分很高,吃一點點火鍋料就已經飽了,只擔心回去會胃腸不適拉到起火...哈哈哈!所以還是趕緊喝一杯酸奶才對......

忙著收拾,也忙著作最後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