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發沒有遲到了,雖然準時到溫泉酒店還是遇到阻滯,在對方配合和催促下,總算準時完成第一部份的內容,趕緊到華清池吃個便宜午飯,拍拍幾個池子就四點多了,可惜在回西安的路上又是塞車礙事,導演說看到日落就在眼前,到下車時還是來不及拍廣場上的黃昏景致,唉!!

接著我們又開始趕不上時間了,選了最慢的火鍋當晚餐,本來還有兩個項目要拍的,也只好分開兩組去拍攝,我組超速地半個小時完成,像催狂魔一樣打電話到另一組,要他們趕緊到來集合,這樣才得以在十一點前回到酒店,哈!比昨天早了一個小時,有進步囉!!

不知為何西安會老還到這種情況,沒一天是無夜戲的,明天算是沒有了吧,也希望能順利準時完工,讓同事們可以好好休息、整理行囊,準備最後工作天的衝刺。

想想這十幾天還過得真快,後天就回香港了......

嗯!明天還是要早起的,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