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姑爺趁新春回港渡假,相約我們一班東亞舊同事聚會,選定屹立尖沙咀多年的巴西燒烤作聚腳地,出席者眾,各人分從港九新界各區到來,相見甚歡。席間只有姑爺和師叔已婚,新十五前都是拿紅包的好日子,機不可失在年初十還能拿到紅包還不賴吧!

這次姑爺回來真是歡喜萬分,他己營升為CEO輩,全名CHIEF ENTERTAINMENT OFFICER,寓工作於娛樂,講話聲音依然洪亮,笑聲更是最響亮的一位,本來長胖不少的他,這次回來也瘦了一小圈,原來是老婆替他定下了減肥計劃,不錯嘛!這樣帥氣又回來一點了,嘻嘻!

這群東亞舊同事革命感情深厚,我與小師姐聊得最多,她問我是否有意回巢,嗯!錢份上應該是吧!但真有其事才作打算吧!肯定的是一起經歷過的我們,即使分散不同工作環境,卻異口同聲說“有機會”要在一起共事!

小師姐也跟我說回巢要有堅定的目標,是錢?是發展?還是前途?但不要回想過去習慣的一切,因為這些時間我在變,他也在變,這是她給予我的建議,我了解,但還是真有其事才打算吧!

而我們都有著一個打算,對工作倦怠得很,超想放一個悠長又可以油牆(髹油漆)的假期,過沒有壓力、沒有電話鈴聲的生活,這個夢不知甚麼時候才可以實現了。

雖然我們的相聚時間很短,但很感謝大家都有此份心意,曾經的工作伙伴,人生永遠的朋友,快樂是屬於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