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大師朋友寄來一個測驗,測試自己是不是一個電視廣告迷,在我看來測試過後也大概可以斷定一下自己是不是"電視迷",因為看電視一個小時,真正節目時間才四十幾分鐘,其他的都是廣告時段,如果連廣告都瞭若指掌,證明看得很徹底,是個電視迷,如此這般我接受挑戰,結果如下:

你是電視廣告迷﹗
你有82分,你對七、八、九十年代的廣告瞭如指掌!

能得到這樣的分數,你簡直是一個標準的電視廣告迷!你對七、八、九十年代之間所播放的廣告都十分留心。嚴重一點說,每當電視開啟了以後,你可能每一分一秒都是目不轉睛地看著,就算連電視廣告也不放過。在年幼時,你說不定暗地裡曾經和朋友重演過某些廣告的情節吧?

老餅廣告測試



那些七、八、九十年代的廣告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不諱言小時候的確是電視迷一名,不過今天你問我哪個跟哪個廣告,或許我還能回答;要是問哪齣電視劇裡,誰跟誰一對、誰跟誰又有仇,甚至劇情前後是怎麼發生的,抱歉我已經答不上了,其實這幾年家人一起看電視時,我總是會問一些“為甚麼”、“之前是...?"的問題,我姐夫早就不耐煩地常說,問題少女又來了,自己看喇!

然後,自從去夫七月開始跑了半年內地後,至今一年時間我都沒看過電港的電視劇了,印象中曾有心追看的是「法證先鋒」,早前爆紅的溏心更不必問我,一集都沒看過;我都在幹嘛?我都在看星空衞視、湖南衞視、華娛等等,周末就看台視、中視或華視的綜藝節目,要不然就是日本的電視劇,我沒有離開過電視,只是地點語言不同了,電腦網路成為媒介,電腦螢幕就是我們三組妹的電視囉!

我在想下一次問廿一世紀的廣告時,我還會答對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