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東亞後,已經很少在weekday去看電影了,這次相約本月壽星多利是同學一起吃飯看電影,本來打算看積加賀倫的《殺謎藏》(ZODIAC),可是拜YAHOO資料所誤導,讓我們先看了朋友間好評如潮的《跟蹤》。

跟蹤,跟蹤,多利是先問我知道故事內容沒有?嗯,不知道,也沒概念,就不帶任何期望看著吧!劇情是講香港警察專門追蹤目標嫌疑犯的小隊,俗稱「狗仔隊」的工作,主角任達華、梁家輝、林雪,除了女主角徐子珊之外,個個都是杜SIR愛將,而這次的導演是其得意門生游乃海,導得不錯很多杜氏風格,愛將們演得也稱職,看得出合拍非常,而徐豬女則算是比電視劇演得要好,有人說電影導演要求當然比電視劇導演要高,在如今工廠式運作的電視製作,此想法不無道理,也算是徐豬女遇到用心導演囉!

可是不是帶著期望進去吧!好像滿意度比失望多,卻又沒有我最喜歡的《鎗火》來得驚喜,嗯!大概就是水準之作,如此這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