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工作周末來得清閒,就相約同事到尖沙咀晚飯唱歌,九點踏入尖沙咀寶勒巷的Neway,一般情況都會說暫時可以唱到十二點,再看輪候情況來決定繼續唱的可能。

唱了一段時間,點了半打啤酒,一位女服務員進來推銷說,我們目前的消費已經到九百元了,可以考慮換成五人套餐費用,一千多就會有一瓶BLACK LABEL和小吃,剛有人嘴饞想吃點東西,再找來經理問了一下,哦!只算五位,第六位要加人頭費,再精算了一下,想說恐怕喝不完就問十二點後可以繼續唱嗎?這位經理沒有正面回答,隨後就給我們加單到五人團體消費,接著BLACK LABEL送來,卻把剩下的一瓶嘉士伯收走,笑死人。

大約十一點半就有人遞來帳單希望我們結帳,十二點整CUT歌停機,BLACK LABEL還有大半瓶,各人才開始HIGH不久,在這家NEWAY要求再唱半個小時的回應是NO WAY!最可惡的是在門口根本沒有人在輪候,而離開經過一些房間也是空房,到底這家NEWAY是怎麼個服務模式!!

我只能說經濟差的時候,沒人消費,到NEWAY服務的嘴臉都把客人當李嘉誠般招待,想唱多久就多久,公司往常的規舉和政策都可以全然作廢;經濟稍為好一點,生意像也不憂做不了,突然一票子的公司規舉就全部記起來,「貴客」只好自理啦!

而我們離開的決議自然是消費者可以選擇的「以後不來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