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愛我?我愛誰?我怎麼愛你?別人愛我嗎?要怎麼愛自己?這「愛」不停在你我的生活中出現,到底該怎麼愛?

王女跟男友相戀十年,分手。男友瞞著她劈腿腳踏兩條船,性格向來大剌剌的她,對感情事也毫不隱瞞,直來告訴我說她和他分手了。我應該恭喜她的,認清一個男人的真面目,不快樂的事找到窗口宣洩,她坦言哭得很傷心,也未準備好在他方等待著她的愛情,但是我相信妳會好好的,加油啊!

我,愛得有點自私而不顧身邊的人,或許還不知道更懂得愛人的方式,但是愛自己是最原始的,好好愛自己,才漸漸懂得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