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懶,不常更新網誌;懶的原因是,生活中找不到話題;只有零零碎碎的,沒有恒久,也啟動不了細胞,大概只包括這些...

《色,戒》:上演兩周,互相追問「你看了沒?」「好不好看?」「書好還是電影好?」,我會不由自主地想告訴還沒看的人一些劇情,看過原著後知道一些書與電影不同的地方,嗯!我還是建議去看好了。

投資市場:港股一個半月內累升5000點,盤算十一黃金週後會作一次大調整,甚至一次小股災,經過上週四一天升降1600點的情況後,週五本打算沽貨的我,我著股價繼續上揚,不禁要問「哪要我怎樣啊?」,這段日子連所謂的專業分析師、學者都摸不出個前景來,但我知道再升也不是我能玩的事兒了,決定撤退。

工作表現評核:又是每是公司主管們填寫下屬工作表現Appraisal的時候了,主管說這次要來個突破,讓我們自己填一次,看過我們的意見後她再填,還讓我們簽名作實。其實簽名作實這一欄長久以來都有的,只是各部們可以依各部家規執行,蔽組首次由我們自己填自己簽,對我來說「還好喇!」如實選勾自認為好與不好的空格,結果是主管說我填的跟她填的差不多,給了我H+,嗯!謝謝,我想唯一不同的是,我心目中的加薪幅度跟妳想的應該不一樣吧!管他H加減乘除,只要未來我的H股繼續看漲,永遠的H股也不是壞事呀!

計劃出遊:儘管兩地國慶興得火起,但對香港人來說都不會是甚麼黃金週,二姐每七一、十一都得上班,在十、十一月的旅遊業淡季,就是我們倆計劃便宜出遊的日子喇!計劃中......

港島區立法會議員議席補選,年底又是區議員選舉,沒啥特別感覺了!大概我是患了港人通病,經濟好賺了點錢就視政治、民生如無物,一切與我越來越遠,但我內心始終有個話題,希望有機會用自己的一票選自己支持的政客,2012雙普選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