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來台北的人不多,也是因為柬埔寨之行臨時取消,最快能填補假期空檔的地方非台北莫屬,用最短的時間決定的事,安排也相對地簡單,相約了幾位好朋友以外,外加一位十年不見的人,還有出發前一晚,凌晨十二點還在敲的一場聚會。

晚上突然收到朋友的簡訊,要我務必回覆,本來以我的個性簡訊裡沒有寫明原因,在夜深時候我是不會回電話的,不過她少有的緊張就姑且回她好了,沒想到竟然是一場聚會的邀請,天啊!實在是很意外,我本來已經安好心要自己到處去的晚上,去參加了這麼一場聚會。

聚會地點忠孝東路五段,人數不多,我是最後一位受邀的,老實說突來的安排令我沒有太大的興奮,反而是覺得有點累,聊天、吃東西都不太起勁的,更不用說是哈啦狂笑的時間吧!大概待了三個小時就安然地離開,嗯!不過被邀請也是蠻開心的喇......謝謝喇!!

在台北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看起來有點凌落,只有一個活動嗎?對,本來還有三個小時的白天時間,都在機場等飛狗巴士白白花掉了。這是我第一次搭飛狗的車,就有一次不好的經驗,車票上寫著1401購票的時間,1515我才坐上飛狗的巴士離開桃園,可鄰站頭還有四十幾位跟我同一班機的人在等著,大遊覽車也只到行天宮,還要換中巴才可以到達預訂的酒店,哇咧!我到台北已經五點了喇!

所以,即使旅行社有送票,我也不會搭飛狗的車,國光號我還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