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多說是最後一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跟大小姐們作最後血拼,這次換成是她們帶我在西門町逛了,雖然西門町我真是冒著眼都會走,但是這樣逛街的情況從來未發生過。

早上十點多退房後,就進入西門町的範圍,從大小男女裝球鞋、女裝高跟鞋、女裝衣服、老天祿鴨舌、糖果,她們都沒有放過,啊!對了還有一把印色蠻漂亮的小陽傘,還有在誠品買了一本書,而這些東西都已經放不進行李箱裡了,她們都用提的上飛機,而我就落得最輕鬆自在。

傍晚六點飛機起發,乘客跟來的時候有天淵之別,人少又不滿,我還可以自己坐在靠窗戶的位置,從天空看台北的夜空,經過漆色,又回到香港了,飛機由鯉魚門進港,經過沙田、荃灣、青衣,沿著青馬大橋的路線,身為香港人真的要為東方之珠驚嘆一次,很美啊!

飛機由海入港著陸,四天的台北行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