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聖誕Boxing Day,成為東亞衛視伙伴們的結業典禮,七年來來來去去,一起工作的同伴回到這裡,見證一家電視台的結束。第一代人訴說當天他們就在這裡開第一次會議,展開東亞的歷史......



這夜,成為結業典禮的聚餐場地,一旁盡是被拆下來的燈和擺放著的攝影機,三十來人圍著看的是floor monitor,正連接著PS2 進行著東亞衛視最後一場WINNING ELEVEN淘汰賽。



戰情之激烈,殺手英格蘭爆大冷八強已被淘汰,葡萄牙擊殺西班牙,正在進行的是南美大戰巴西對阿根廷,巴西由半冷門追殺入決賽對上意大利,戰況拉鋸,兩隊領隊一時黯然托頭、一時咬牙切齒,巴西入球一刻,領隊更拋下手掣繞場狂歡一番。







緊張的賽事氛圍外,再走一圈留下些畫面也是應該的......



超豪華offline房,剪接就是這裡學的喇!



ES後製室,畫面中的是小妹的PROMO一段,身邊是老頑童師叔喇!



露天煙格,吹水哈啦聖地。



來回四、五樓的超旋轉樓梯,多走多減肥呀!



這就是我曾經的位置喇!超大桌面,獨立電腦,超高格間板,是辦公室的天堂地帶喇!

東亞結業典禮,我們一起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