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電視新人類"餞別派對,現職、離職的同事朋友相聚的大日子,過去我們都藉由這樣的活動來抒發工作上壓力,這一次也不例外,全場進進出出超過二十人,晚飯直落紅白酒之約,不敢問一聲"Ode,為甚麼你有這麼多朋友!?"。

席間出現一位德國來的朋友Eike,是某同事公司裡的模特兒,初到香港跟我們一起去玩;讓他感受一下香港人的生活,他也很融入我們猜拳暢飲的玩意兒,大家也聊得很開心,歡迎這位外國來的朋友,希望香港讓他感覺更不一樣吧!

說實在,換了新工作後這是第一次出來大聚會,我可是很期待的啊!因為可以玩、可以開心、可以跟大家聚在一在,因為我們曾經一起拼搏、一起早起晚歸、一起面對共同的人和事,沒想到短短的兩年多時間可以結交一群好朋友、好同事啊!

這次聚會後不知道啥時又可以跟大家見面哈啦!希望大家一起加油,為生活為人生Fighting囉!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