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四川,天府之國,風光明媚,地靈人傑!

昨天,四川受地震之災,7.8級強度平面波及全國,那正是學生上課的時候,看著電視新聞畫面,學校可能是城鎮裡最高的建築物都倒了,死傷最嚴重的都是十來歲的年青人。這些大人們寄於厚望的生命在地震中消失了,雖然我沒有第一次經歷大地震那樣傷心落淚,但是心裡被緊緊地壓著,同胞的苦難還是會痛。

畫面上看著軍人武警盡力搶救,雖然中國沒有最先進的科技與工具,但是我們還有最真的人心,用自己的身體和力量救人,感動!

朋友們,即使我們距離災區幾千公里,也要伸出援手,趕快連上各大救災團體,盡力為天府之地的人出一分力吧!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https://www.unicef.org.hk/payment/unicefdonation_type1.phtml?lang=big5

香港紅十字會:
http://www.redcross.org.hk/home.cfm?Mid=2280&FMid=106&SMid=108&popup=0

宣明會:
http://www.worldvision.org.hk/

還有,緬甸的災民也需要大家的捐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