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暴雨,這兩天天氣超好的!昨天一日外景後,今天去了港島一日遊,先到中環蓮香歎個懷舊港式飲茶,就去山頂全完與陽光玩遊戲。



太陽很大,天空很藍,受著風神的外圍影響煙霞大了點,不過還是能清楚地看到維港兩岸的景物,很久沒有這樣與大自然親密地接觸,在凌宵閣和山頂廣場兩邊遊晃一輪後,我好奇地想找回小學時候曾經跟學校出遊走過的山頂徑,時隔太遠的關係,先走錯了芬梨道一小段,再回到太平餐廳旁邊的山頂道,沿著晨運徑走了2800米。





沿路都是香港少有的綠色隧道,一旁偶而有個觀景區,又可以一覽無遺看到更近的維港海景,船隻駛過濺起一條條白色浪線,眼下的每一幢摩天大樓變成了建築系的模型,然後又是香港小地理課開始,走著看著,原訂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的路程,只花了四十五分鐘就走完了,沿途還聽到路人走了三百米決定回頭的對話,有趣!



走了一天、曬了一天,但很有朝氣啊!

p.s. 明天再開始厭惡性的工作周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