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部落格,搞了一輪裝潢的事後,終於可以來發個新文了!

放完假回來天氣轉好,冷鋒走了天氣回暖,工作是十個小時構想了八題訪問名媛的內容,還有......好像沒有了!昨晚參加了舊同事春嬌的大婚之喜,現像尤如婚禮直播一樣,製作好比正在直播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現場都是電視製作人,我想那家製作公司的伙伴一定感到無比的壓力,因為會有...

"AUDIO聲浪推不夠、婚禮監禮人的咪聲音太小了。"

"不!主持人都是藝人很會用咪,律師不太會用咪。"

"哦...這短片剪得不錯....哦...不夠SHOT,這個跟前面的重覆了。"

"導演按到BLANK耶!"

"播錯片!這個應該是ID..."諸如此類,很好玩很好笑!

歡樂過後,回來再弄些照片後,就要看每年一度的澳門賽車,別人說我也好此玩意,的確蠻好看的,因為車手運用賽道的技術就好比撞球手的球桿點在白球的那個點,白球會怎麼走一樣,多多少少的一個角度都影響成敗,緊張刺激呀!

好喇!三級方程式即將開始,一群年輕小伙子上場嘍!19歲的國本京佑實在很娃娃臉,看他會不會做出好成績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