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899643580116312.jpg

本來今天是早前協調好要工作的日子,琴太太昨天說今天要帶我去一個活動,而早上琴社長又跟我說,要做哪些事?!在混亂之下,當然是男讓女的,讓琴太太帶我去一個他們有機農場BLOGGER們組成的EMARKETING小組聚會。

這次是去一個個人農場,來到華城當有機農才一年多時間,田裏種了很多不同的作物,量也不是很多,而今天她主要分享的是一種類似觀賞性植物,又可以用來吃的東西吧! 我看這個小組有40人左右,今天也來了二、三十人,都是中年人為主,當中有種葡萄、養蜂的也有,他們每月聚在一起吃喝聊天以外,就是分享彼此在作物行銷方面的策略和做法,主要的方法就是透過NAVER BLOG做分享,引起網民關注之後,互相推薦或推廣,將自己的作物或產品賣出去,韓國的宅配相當完善,靠網路行銷也算容易,就連產品要怎麼包裝,再送比宅配,也是他們的討論範圍。

photo_899643600116310.jpg

photo_899643606782976.jpg

小聚會很快就結束了!才吃過早餐,到了聚會又吃點心,說時遲那時快,又轉移陣地到村會館去吃午餐,20多人就是不斷地吃和聊天,如果你問我有甚麼實際的討論結果,真的一點也看不出來,應該之後也是各自在BLOG上發表發表,秋天收成期時,銷量可以更高一點。

聚會結束回家後,琴太太突然着我去工作,半天工作下來,明天再工作半天,今天琴社長在,明天社長則不在等等,不過我沒有那麼「順攤」,直接拒絕了!理由是之前整理好的日程,HOST作出了改動,幾小時後又再作調動,我認為不適當,因為一早協議好一天工作、一天休息,某程度已經是依HOST的要求工作,可不能一時一樣的,我認為不時獨自一個人工作,社長不在,我也會有事做的,這不是問題,而最主要當然我不是任人差遣,不會SAY NO的人。

photo_899643576782979.jpg

photo_899643586782978.jpg

這樣下午就回來真正地休息,上網看看昨天的閱兵新聞和中港足球大戰新聞,另外,星期六會有一位新WWOOFer來到,我和昇民每次問,琴太太也一直都不講新WWOOFer的國藉和性別,哈!很有趣,就讓我們期待期待吧!

arrow
arrow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