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粒.png

等了又等!2017年韓國櫻花情報終於出來嘍~~~ 各位準備在3、4月朴韓賞櫻的朋友們,機票飯店都預訂好後,趕快來看看開花日期,安排自己的賞花行程吧!

2017年的開花期由民間氣象機構Kweather發布,今年比往年平均早2-5日開花也與預期相符,中部地區京畿道、忠清道地區則比往年平均早2-4日開始,而各地預測開花日期由南部濟州於3月21日開始,接着到3月26-31日間本島南部地方進入開花期,中部地區京畿道則預測4月2-9日開始。各地約於開花後一周進入盛開期,即濟州3月28日、本島南部地區4月2-7日,及中部地區4月9-16日。各位有特定地點去賞花的朋友,可參考下圖資料,介時記得要密切留意網路上韓友們的賞花即時消息囉!

1OC9AW753Q_1.png
圖片來源:Kweather




 



 

arrow
arrow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