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到發荒,這十個小時應該怎樣捱過去,周圍看看同事們埋頭苦幹樣,唯有自嘲是最不合群的一個;早上回來上班時,突然冒出一個念頭,不想寫了,不想再踫鍵盤,也對這些似有創意;實則毫無新鮮感的內容提不起興趣,枯燥乏味的內容,要為客戶介紹電視遙按器的用法,無設計,只有步驟。


來到這個階段的工作感是,只想操作每周的例行公事,寫寫十幾段幾合一的節目介紹宣傳片,導演剪接甚麼畫面我不管,節目的最近內容我不顧,最終的播出完成品我不看;其他額外的企劃,要與任何一個部門磋商大半天的,我更不想參與,無謂的討論,指令式的工作情況,我的責任,只有按本子、按別人的構思 - 寫。每次,我都有提呈辭的念頭。


開始覺得過去被磨得尖尖的稜角,變鈍。被每天的十個小時、安坐椅子上的笨重臀部,措得越來越鈍,這是很可怕的現象。


半年,半年的休息就夠了!


(悶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