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有看日劇「大奧」的大概知道他是誰吧!就是德川家第三代將軍 ─ 德川家光,由大奧總管事阿福帶大,可以說一直被女人擺布,直至遇上心儀的妮姑 阿萬(瀨戶朝香),第一次自己作主,想要這個女人,然而這個決定大奧中女人位置的角色,在戲中只周旋於眾女之間,變得不太起眼,我卻有種特別的感覺。

他嘴巴翹翹的,當公司同事們說他在戲中的髮型不好看,表情木訥時,我不禁作聲,因為我打從心底蠻喜歡這個德川家光的,可能我就喜歡這種型的男人吧!

後來看了公司福利的周刊後,特意看了一下他的名字,啊!西島秀俊,很熟悉也很有印象,間斷地想了又想後,發現.......竟然是他。

93年,令一眾女性著迷的日劇愛情白皮書,捧紅了木村拓哉、筒井道隆、西田光和鈴木杏樹,飾演富家子,有點同性戀傾向的松崗純一郎,或許不太為人熟悉,白皮書後,木村火速竄紅,其他幾位也紅了一段日子,唯獨他好像失了蹤影。

但當時,我可是最喜歡松崗,身為信和第一代買相人,那時候我也有買了一堆白皮書的劇照,都是copy報章雜誌的照片,沒有scan後修飾文字再賣的,連文字都清晰看得見的,anyway我都照賣了,因為喜歡嘛!

最近在電視又看到他,可是明查暗訪才知道家光 = 松崗,,十幾年了,他還是有那種吸引我的力量,還好相認了,我也認真地看了最後幾集他有份參演的大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