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看報章財經版的我,今天在突如其來的興趣驅使下,看完了財經版,筆者字裡行間的專業名詞、分析走勢也不完全陌生,畢竟我做過財經節目,簡單的概念總不會難倒我,加上最近身邊導演、PA常聊到她們投資動向,耳濡目染之下,我對投資膁$$也有了新的看法,最重要的是興趣。

本來數學就很差了,銀行業務也只限於“紅簿仔”存款、綜合理財這些簡單的組合,幾年前開始買些保險,但總離不開唯一的業務銀行,甚麼基金投資、股票一律欠奉,就連強積金供款計劃,也是去年中才開始了解所有基金組合,轉入高風險項目,但不變的是,表格交出去了,我依然對將來的得失沒有太大厚望,就像新聞報道裡的大多數人一樣,從來沒有關心過強積金的死活。

能夠看完財經版對我來說已非易事,這點興趣來了,也不會留戀於藍籌大股,有機會要考考自己的眼光,試著自己去分析、解讀,勞斯與滷味,來日請賜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