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補假,先去了“令人夢想成真”的迪士尼樂園,對我這愛好刺激的人來說,只需一個小時在園內吃飯、一個小時看煙火和飄雪、再加三個小時用走的晃完園區和玩幾個較刺激的玩意,五個小時已經夠了...雖然夢想未必成真,卻在右手的中指留下一吋傷痕。

老美的東西做得真不比日本人差,園區遊覽指南不單印刷精美,紙張還外加一層防水膜,昨天驟雨下也沒有變糊的跡象;當再次從包包裡拿出這指南時,赫然發現右手中指的第一節滲出一道血痕,從指尖落到第一節紋處,噢!這種在辦公室常出現的意外,竟然在夢幻樂園發生,真背!用衛生紙印乾血後,還感到陣陣刺痛。

每每洗手都細仔掰開來看看傷口有多深,還好血不再流了,事隔一夜,早上梳洗、晚上洗碗都免不了踫到水和不同的清潔用品,化學作用令中指有輕微脹痛感,記得有醫生說過,手腳的拇指是廿根指頭中最重要的,我想中指讓是第二重要了吧!像今天洗面不用上中指就洗得很不爽,打字按“k”鍵也是超不順的說......

大姐叫我塗“豬油”凡士林,無感覺;剛去塗了藥品超濃的八小時護膚霜,受傷的中指會有溫熱的脹痛感,woo!

中指受傷心理上總覺得很礙眼似的,不敢亂貼膠布,唯一是昨天故意到迪士尼的急救中心去,要了一張膠布來貼,中心的人跟所有工作人員一樣親切大有禮,唯一失望的是膠布不是米奇老鼠圖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