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兩個月,自己買的、朋友送的,擁有了三雙新的鞋子;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Converse穿舊了,去買了Anrold Palmer;


又覺得還是Converse比較好穿,為了一雙紫紅色的女裝4號半,走邊了旺角波鞋街,找不到!盤算上一雙黑色的是在荃灣川龍街的舊式鞋店買到的,不妨一試!結果,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紫紅色黑邊Converse,女裝4號半,哈哈哈!



也很久沒有買過NIKE的鞋子了,原來的小號adi super star經歷五個月的內地之行後,回到家便立即移送垃圾站;最近才發現全新心頭好,藉壽星吉日朋友問要甚麼禮物的機會,選了這雙全白紅勾紅底nike,大家沒看錯,是加了鞋墊才穿得舒服的男裝6號半,哈哈!

新鞋落地果然雪白,拍張照留個紀念,往後就沒有再白臉的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