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全天空氣污染指數最高是多少,早上出門上班時是99,氣溫攝氏14度,濕度41%。

回到公司漫無目的想先吃個快而安逸早餐,才知道九點四十五分到步,十點要對稿,(明顯是助理編導忘了告訴我時間),沒關係!早餐改外帶的火腿蛋三明治加冰淡豆漿,各就各位來者先對稿,等了十分鐘齊人把餘下的對完。

期間主持人覺得這些那些硬資料太多,某女主持人問我是不是太久沒做過這個節目了,答案"是",小女子進無記第一次做這個節目,往後都從未沾邊,回歸後才輾轉接手的,所以我寫甚麼妳都要唸,不然請自己掰,難得主管都沒改甚麼,請照讀!

豁出去的感覺真好!下一次資料還是一樣多啊!!

準時一點下班去看電影、逛街、吃飯!看了陳正道的「盛夏光年」,之前同事說很一般,反正我也是衝著台灣、張孝全、楊淇去看的,嗯!不錯看,鏡頭畫面很吸引,故事一樣的淡然,單純!不知道看過的人覺得需要思考甚麼??

回來,關心一下許瑋倫的消息,房外親戚們每周一雀局,麻將霹霹啪啪的踫擦,怨嘆與笑聲交雜在一起,我要早點睡了,因為在寒流來襲的周日清晨,是我起床上班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