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路在前方,人在路上,列車就要到

站給我一個方向,我不要繼續沉睡卻忘了給自己,一個醒來的理由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雲隨風走,人在風裡,春天就要過

站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等候卻忘了回憶裡曾有繁花似錦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你來的目的就是離開。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所有的夢想都已出發。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有誰會在那出口等你。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過去和未來都在遠方。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該向左走,卻向右走,愛情又要過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錯過

卻忘了要回頭當愛就在那裡

OS:我不作夢,不過就是一些夢嘛,那些人的夢我都看過,一個畫家,他生了場大病,後來好了,他畫了一本又一本的畫冊,奇怪的是,那些都變成了別人的夢。只有我,還是說(被自己嚇一跳)其實、其實我就在他們的夢裡...

我夢到月亮忘記了自己是個月亮

我夢到我該參加一場舞會但卻目睹了一場審判

我夢到沒有水的游泳池裡擺放著鋼琴,我穿泳裝卻不敢下去...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跟在前方,人在路上,列車就要到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錯過

卻忘了要回頭當愛就在那裡

~~~~~~~~~~~~~~~~~~~~~~~~~~~~~~~~~~~~~~~~~~~~

03年大除夕在澳門文化中心聽到這首歌,
還跟台上和觀眾席上的朋友們一起唱首這首歌倒數跨2004年,
這是一場難得的演出,
范植偉、陳綺貞,還有幾米粉墨登場的《地下鐵》,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經常在我耳邊響起,
昨夜從書堆中看到這本場刊,翻開來看......
你來的目的就是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