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個月總有很多聚會,每月同事生日、每月全體會議後飲茶、每月卡拉OK、每月羽毛球或其他戶外活動,以及每月餞行宴,人人共襄盛舉,這個月底一樣有之。

我卻偏偏選在主管生日當天進行LASTDAY儀式,本來還要遲一天的,因為本周日有外景關係,體率民情的AA發現後主動問我,想不想把這一天的補假放到LASTDAY,把LASTDAY推前一天,我想只要人事部允許就可以了,沒想到行政僵化的人事部,還是有懂轉彎的人,她說只要不是年假就可以,這裡辭職後是不可以放年假的,因為公司寧可賠錢也不讓人事流失太快,來不及填補空缺。

傍晚六點十五分,靠牆而坐的四位女WRTIER,各自忙著私人事務,看MSN的、看FRIENDSTER的、寫BLOG的,還有寫EMAIL的,各式各樣,背向著我的唯一男丁則繼續努力地上網玩各種電腦遊戲,有發現新款式的就會貢獻給大家,剛剛他又換到JUMBO.32去看新片了。

偶而我們會上自發的新聞組留言,不過並不會寫工作上的不是,全都是連篇廢話,或分享些網路經典,離開後仍然會維持在廢話谷的位置,繼續說些無聊的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