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小穎 http://www.xanga.com/home.aspx?user=shineihk tag中了。

理想情人

這個標題可圈可點,對我來說有點為難,因為感情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部份,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少為感情而煩惱,談一次戀愛大概有一、兩次惱人事吧!記得連分手也可以輕描淡寫地跟室友報告,一句話「我和xxx分手了」,好像就解決了所有的煩惱。

夢想中的理想情人:畢彼特、古爾頓、森柏斯、古天樂、黃家強、竹野內豐、范植偉、梁朝偉、劉德華、黃耀明、哥哥.....和不久將來陸續增加的男人。

理想情人,我想只要是男人一個,長得帥,不要太煩我,讓我在工作的時候可以全情投入;讓我在私人時間的時候,可以不用牽掛;該大男人時大男人、該小男人時小男人;手臂承受得了我的虐待,然後又接受我偶而的發癲、嘻鬧......等等,大概就是我的理想情人了,呵呵!!

全球五十幾億人,每個的性格都不同,所謂的理想情人也只不過是憑空想像,最實際的還是有心動的感覺時,情況許可下勇敢一點愛,看合不合得來就是了。

以下人士被我tag中:

1) bonbon:寬頻大義工

2) rico:rico你好嘢

3) scarlett: 成日被人tag中那位小姐

4) lammo: 學姐弟關係,一定要薪火相傳

5) engiman: 台灣人以歐洲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