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scarlett的blog有個可以查性格的網站推介,去試了一趟,有以下的結果:

整體性格
Littlewhite小姐,端莊典雅,認真敬業;斯文恬靜,直接但不魯莽,很有上進心;也有心直口快,意志堅定,能言善辯的一面。
待人性格
Littlewhite小姐待人:條理分明;能夠享受獨處;含蓄保守;容易袒護自己人;懂得自我保護。
處世性格
Littlewhite小姐處事:古道熱腸熱心助人;非常執著;協調性差;相當仔細認真;能夠實事求是;既有計劃也靈活應變。
性格缺點
Littlewhite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比較理想主義不夠踏實;有時候拘泥於計劃不能隨性;偶爾會缺乏競爭心容易滿足現狀。
價值觀
Littlewhite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實用實際實惠;身份地位;勢力範圍;較不擅長:冒險犯難;好奇追新;交際應酬。
愛情性格
Littlewhite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從容不迫的進展,不適應虛華的浪漫,會忌妒但不嚴重;較常表現:循規蹈矩,溫和順從,狂野奔放,情深意濃。
金錢性格
Littlewhite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紓解壓力,享受美食,探索新奇,滿足慾望。

人的性格不是一面倒的,一直以來我都相信自己是個內外性格不一的人,外表何來端莊典雅,嚇死自己;協調性差但又能靈活應變,真有點搔頭;諸如此類的分析,應該是傾向人格分裂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