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台灣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三位演員在商場做宣傳活動,台下的粉絲區裡有離開粉絲界多年的我,今天重拾粉絲的心情。

話說早在得知他們要來香港宣傳後,就開始想要不要去看他們,也開始搭通天地線找朋友幫忙,最後在上個周末跟朋友吃飯時,她提到今天活動的場地就是某朋友的公司辦的,我就很開心地要到一張可以換領入場卷上台簽名的票;又有在舊東家工作的朋友告知之下,大概知道了他們的行程和一些接受訪問的情況,這讓我確定今天可以到現場再當粉絲囉!

其實今天活動的舞台很小,人也不多,只是兩位很有經驗的朋友就在想他們會從樓上的扶手電梯下來,還是從同樓層的大門進場,眼尖地看著現場的保安和工作人員走來走去,上上下下的,我們就在上上下下地走著,最後確定是在樓上但現場的保安人員已經把人隔開,不讓我們再上樓去了,就在此時有一位商場男客人說他要上去停車場拿車,這樣保安就不得不讓客人上去了,這樣我們又竄了上去了,還好我們沒有算錯,大概四點鐘時主角終於出現了,我喜歡的陳楚河也出現了。由於現場是商店的門口,保安雖然攔在我們前面,但是也沒有太阻止我們,那短短的一段路主角們停下來三次,我用國語叫陳楚河他都沒反應喔!身邊兩位粉絲尖兵朋友用廣東話叫他,他就轉過來了,我顧著按相機快門都沒有跟他說甚麼,只是兩位朋友就一直指著我跟他說,她是小白,她很喜歡你啊!但最棒的還是他再轉身時就舉起V字讓我們拍,噢!帥......


當我們回到樓下的粉絲區活動正在進行著,因為距離舞台蠻遠的,我們就靜待活動結束上台簽名嘍!等著等著,就看到學弟喇!我叫他一聲,他的反應是"唔係呀嘛!",哈哈哈哈!學姐就是喜歡喇!今天重操故業,不過學弟還是很幫我的喇!他還叫我不要走,先幫我拿了一張簽了名的海報和照片,好感謝你啊!而尖兵朋友之一也先行一輪上台去,她除了跟喬恩講話以外,也是不斷地跟陳楚河說有個小白很喜歡他,超爆笑的。

由於我們都不是迫進的粉絲,懶懶閒閒地等到差不多最後才去排隊上台,而現場又在趕時間的情況下,藝人只是不斷地簽名,也不太讓我們有跟他們講太多話的時間了,我上台時明知道他們只顧著不斷地簽,就直接伸手跟小天握手,稱讚他在戲裡面演得很好;輪到喬恩也是握手,她很親切耶!害我都忍不住要叫她一聲欣怡;當輪到陳楚河時,哈哈!我先叫他在海報上寫"小白",...(諸如此類的,開心到忘了很多。),楚河也有寫小白,同時間旁邊站著一個拿了三個簽名海報的人說這張是你的想要敷衍我走,還好楚河身後的經紀人開口說"這張小白的才是。",而我身後的尖兵朋友一、二號也來了,跟他說"她是小白、她很喜歡你啊!",我才記得申出手來跟他握耶!超爆!

離開後,我們就安安地搭地鐵到中環的翠華茶餐廳,噢!進去時已經有一大群追車而至的粉絲在裡面了,由於我們不是追車的所以感覺很悠閒,還不經意地坐到一個二、三樓之間樓梯口的好位置,現場都是些年紀比較輕的小妹妹,我們三個就顯得安靜一點,還真的點了晩餐準備慢慢吃,只看一眼就好。

這頓晚餐真的吃得很安樂,吃完後身邊的粉絲也幾乎走光,因為她們準備回到自己租的車上,等三位主角出來繼續追車到山頂去;而我們就吃完聊天,一直等到他們下來經過身邊時,尖兵一號先把禮物交給喬恩,喬恩還問她"有沒有吃飽!",好笑耶!禮物就給她的助理收走了;我當然是要看陳楚河喇!他就對我們笑一笑走過,當他從二樓要走到一樓時,尖兵朋友又叫他"陳楚河!",又指著我說"他很喜歡你啊!",嗯!他知道了。對著我們三個笑著揮揮手說"拜拜!"

Wooo,沒想到這趟粉絲之旅會這麼順利,要謝謝身邊朋友的幫忙,好開心啊!

p.s. 陳楚河該不會覺得我是啞巴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