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出新專輯了,他出道以來的每張專輯我都有買,從台灣追到香港來。

「周杰倫」第一次聽真有點喜出望外,也是大家認為聽他唱歌最清楚的一張專輯,那時候我每天下課回家都會聽好幾遍。

「范特西」推出的時我已經回香港了,專輯是姐姐買的,那時候工作很忙擱在家裡的CD堆中,隔了好些日子突然覺得有對不起它,拿來聽了一次,愛死了"上海一九三七"。

「八度空間」推出配合JAY的第二次香港演唱會,是最後一張我全都會唱的周杰倫專輯,喜歡"爺爺泡的茶"。

後來的「葉惠美」和「七里香」記憶中口啤都不錯,想當然地成為CD堆裡的一員,不同的是專輯裡的歌我不但「不太熟」,更弄不清受歡迎的歌曲是屬於哪一張專輯的,坦白說開始有點供奉的意味了。

也不但是杰倫的專輯升級上「神台」,像張學友的LIVE專輯也是同樣的命運,買回家短短兩分鐘就成為電腦檔案裡的MP3格式了,從此CD就躺在盒子裡長埋CD堆中,印刷精美的封面無人記得,以往常被翻到爛掉的歌詞本更是無人翻過。

要埋怨時間進步嗎?抑或,我們真的愛音樂,我想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做法,我並非鼓勵上下載,只是時間再走各自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