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受不了酒店寬頻上網的“狹窄”,又得同時間開著兩台電腦在工作,一部在打稿,一部由它上網去了。

今天早上八點半出發,先往大連市西面的旅順走,在內地開車都用“跑”來形容,要跑到旅順一路經過沿海岸線,眼見海平線就在前方,大連的公路都修得很好,一路順風地來到十年沒有再建設的旅順,一個軍事要塞,這裡連廣播都會受到干擾,看到海邊的軍艦,沙俄時期建築和設置的旅順火車站。

旅順在我腦海裡只是中國歷史課中常見到的城市名稱,今日一訪此地總算見識過軍事要地的特色,聽說這裡很多人都是軍人出身,講得每句話都很謹慎,我想做事也是很嚴謹的吧!有旅順更有段慘痛的歷史,在日本侵華時期,基乎把旅順所有人殺死,只剩下十六個人來幫忙埋葬屍體,所以現在大部份人都是外來的,而也是俄羅斯人把日本軍擊退,但是我們今天要來看的,正是日本人幫忙開發的溫泉,還真諷刺。

離開旅順,我們往東回到大連市區,經過以後再往東到金石灘去,一個開發得很有規模的區域,屬於大連的藝術展覽區塊,來到了徐悲鴻藝術中心,這裡還有一所大連有名的模特兒學校,來的目的當然是要看模特兒美女喇!素質還真不錯,幾乎都175以上,身材平均高佻,個個露個小蠻腰,看得我也很開心呢!

期間我們到了亞洲最大的室內嬉水池,我的媽啊!連酒店大堂也是超級霹靂無敵十分之大,整個酒店加嬉水玩樂設施共十三萬幾平方米,大陸是以平方米算的耶!果真比香港大球場還要大,看著俄羅斯人和本地人在超大嬉水池裡玩樂,真想快到拍攝的日子,讓我也可以玩個痛快!!爽一下。

這樣子往西走再回頭往東走,共“跑”了300公里,導演說從香港到廣州也只不過兩百多公里,簡直是破了自己一天路程的紀錄,也真的辛苦了開車的譚姐,個子小小的她有著超人般的耐力,謝謝她的幫忙,讓我可在大連自由游走,明天咱們繼續努力,在大連市內狂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