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回歸到用word寫日記的環境,見前一台看似非常棒的電腦,卻難以上網,超級慢的大陸寬帶上網,不能上msn,連不上無名網站,就是大陸的雅虎也難以登入,天啊!再好的酒店還是難逃一劫。

說回今天來大連總算順利,拜「派比安」早日遠離,搭乘只有大概二十排座位的中型飛機,天青得遠里無雲般,從窗戶往外看只有零落的雲,往下還清楚地看到陸地和海岸線,經過了廈門、看到遠處有個應該是台灣島吧!往北飛再經過上海,有陣子我想著下面河流會不會是黃河、長江的出海口呢!

很久沒有搭過三個小時以上的航程了,傍晚起飛到大連要是晚上九點了,夕陽在我身邊緩緩地消失,一路上她把藍天染成了橘黃色,天邊一層藍橘相隔,還有片片白雲漂過,這樣的天氣,這樣的畫面,真令人陶醉。

當夜幕低垂,月亮就在我的眼前放光,記得小時候總覺得月亮跟著我跑,今天近距離看著她,勾起了很多童年回憶;卻突然在一層雲霧間失去了她的蹤影,令我好生失望,以為她落在飛機後方沒有跟著我跑了,直到離大連不到二十分鐘處才又出現,月光帶領著我來到大連。

飛機平穩地降落在這個東北之珠,天氣很好,攝氏20度卻一點也不冷,涼快得很,公路寬闊又乾淨,高架橋遠似比香港還要多,一個不錯的印象,希望明天的行程會令我更驚訝,感受大連的人與事,努力地工作,發掘大連的美麗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