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京最後一夜,大家都有卸下重擔的感覺,尤其是我跟導演經過一個月的煎熬,終於捱過了第一輪大陸行,今夜拍攝結束後也是團隊們少有的夜宵時光,我們還初擬了下次成都、西安行,要再book他們一起同行。

今天去拍了北京歡樂谷,拍得很開心,我也玩朋那個擺動120米高,軸心又自轉的機動遊戲太陽神,哇!超級刺激好玩,面向天又慢慢轉回向地往下衝的感覺是,怕死了,也是我第一次玩遊戲會怕,喔噢,有機會的話也要玩一下!

下午去了老舍茶館,老北京的喝茶文化還真特別,集合了全國各地的喝茶藝術,狂喝了苿莉花茶、鐵觀音、龍井、烏龍茶......

大伙回到酒店又出去夜宵,出外十幾天還一直沒有說過對兩位主持人的感覺,說實在我很少也不喜歡接觸演電視劇的藝人,可是這次其中一位可是我中學時代的偶像之一,這一次對他的印象也不錯喇!總帶給我們不少的歡樂,畢竟當過DJ也很會講話,“腹有詩書氣自華”......哈哈哈!

另一位則是最佳男主角,沒想到平時正正經經的他玩起來也可以很瘋,總算讓我看到他戲外的另一面,人也是不錯的喇!

明天北京最後一天了,伙伴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