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我做這節目最有得著的一天,除了去採點以外,還見了陝西電視台的一些主任們,本以為這種飯局一定令人渾身不自在,而且官腔滿滿的,沒想到三位主任人都很好,都是在電視行業做了廿幾三十年的老前輩,他們對無記的了解絕不下於我看了無記廿年,從對話中我對他們心生敬佩,至少他們是全力幫我的,而沒有害我。

飯局上難免要喝酒,別以為我是女性就能倖免,陝西產52%西鳳白酒無誤,只是份量喝少一點,各種酒類中我最怕白酒類,不但入喉像火燒,也容易上;但這酒果然醇該不會是假酒,身體的反應除了臉紅以外,頭殼沒有暈眩腦脹,不到半小時臉紅都退了,不錯蠻舒服的,今晚應該可以睡得很舒服了。

席間聽他們的對話實在有感同身受,他們做了電視三十年,我才五年;我要再忍受廿五年嗎?!哈哈!!

今天也沒去甚特別的地方採點,戶縣的農民畫非常有特色,以前目不識丁的農民可以畫出畢加索風格的畫,想看看嗎?請留意節目播出......

還有一件意外收獲,上海、蘇州團的同事都回香港了,其中一位主持人告訴同事說,北京發生那件事的當事人,xx小姐,竟然在上海時跟主持人說她就這件事的一些做法,本來事發現場這位主持人還跟我說xx小姐應該是“報告”不是“報串”,但主持人回來後說,xx小姐是“報串”,嗯!看來我回去該了解一下,用一通電話買xx小姐的人格,幹!!

後來我還打電話給xx小姐,告訴她下次來成都西安的日期,對話間她提到說“我們上次第一次合作不太了解,我在上海跟他們就蠻愉快的。”,跟她講西安兵馬俑拍攝申請情況,還說跟她單位說的是成都和武漢,神經病!在我們的計劃中,最被只有合肥、重慶和西安,各人口中從未提及過“武漢”兩字,真是瞎掰!跟人溝通還講鬼話,甚麼人呀?!

我當然不甘示弱地說“對呀!我回去都有跟他們講了些狀況,他們自然知道該怎麼做。”

情況不同在,xx小姐只待上海入關出關,而且也沒有全程跟拍,只來幾天當然沒有問題呀!難解人長這麼大了,還這麼假仁假義,噁心死了。

明天就要回香港了,回去前還會去看考古發屈中的漢陽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