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換了酒店就是好的開始,今天拍攝一出門就還到遲到一小時的情況,結果到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才收隊。

早上七點半就有十幾個人在酒店門外吃著正宗西北風,打電了催促了兩次,車還是遲了一個小時才到;拍了兵馬俑和秦皇陵還是順利有加的,不知是不是秦皇今天不開高興,一離開上高速收費站司機就走錯了路,聽到說前面兩公里回轉,我就不理這麼多聽著mp3倒頭就睡,一下子驚醒聽到mp3正播放的歌,不對勁,再看看手錶,我們又走了一個半小時的路耶!這可比原訂時間多花了三分之二,這時開始心情已經轉差,從下午十二點半離開兵馬俑,到四點才登上華山北峰,這是怎麼樣的時間安排...唉!又是一個悠閒的男製片人...

還好到了華山看到崇山峻嶺、雲海、日落、松鼠...等等大自然景觀,令人心情放鬆不少,趕著拍攝也趕著拍攝,趕在登上索道離開,一上纜車才到一半路程天都變黑了。

要回到西安得再花一個半小時,晚上九點才吃晚餐是我工作上的新紀錄,吃過後到酒店街去拍攝,這一遲不但是時間的關係,連帶場地、內容、效果都被全盤動搖了,老實說還是有些部份沒有拍到,不過導演不作聲我是不會自討沒趣去罵人的......

明天又繼續073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