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完成了十幾天的拍攝工作,今天還有空檔時間去逛了一會兒街才到機場來,沒想到我們一行十三人本來搭乘七點半的航班,現在卻蓆地而坐在咸陽機場國際航班候機室,東方航空的地勤人員已經開始發水、乾糧、報紙,這些消磨時間必須品,似乎今夜咸陽機場機率達50%了,我不要…………

四台手提電腦全部出動,為全組人員提供國語歌、照片、MV、文字的消遣娛樂,全場最樂的人大概是我們了,哈哈哈!大家也趕緊打電話回香港申請明天放假,有的消假明天也得把東西拿回公司,看來我們還是很關心工作的喇,寓工作於娛樂在我們這一組裡是最能體現的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認識了五年的導演合作,以前我都只是個主持人,寫稿來說算是第一次,大家都蠻了解彼此的脾性的,所以合作得很愉快,也充滿了笑聲,我們倆全程參與,也將合作最後一集的總決選,經歷一些跟別人的磨擦,一起解決很多突發事情……很開心……

跟攝製組同事也合作得很開心,可能我是女的領隊吧!他們對我都很照顧,像到華山天氣很冷,都借我外套穿;透過這兩次合作,跟他們建立不錯的交情,他們也很認同我工作的效率,這令我感到很有信心,回到香港相信還有不少合作的機會,希望大家會更有默契!!

九點零九分了,飛機餐已經發下來了,我們就坐在候機室的地上吃著滷肉麵、飯,嗯!……這可是我坐飛機這麼多趟,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也是一次落難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